注册

韩国音乐颁奖礼把港澳台作为国家 遭批 主办方模糊致歉


来源:环球网

韩国年度音乐颁奖礼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将在12月初于香港举办,而在MAMA官网投票页面(包括中文、韩文、日文、英文页面),公然把港澳台均作为国家对待,全然不顾“一个中国”原则。此事引起中国网民关注,“mama滚出中国”15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

韩国音乐颁奖礼把港澳台作为国家遭中国网民批判主办方致歉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国年度音乐颁奖礼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将在12月初于香港举办,而在MAMA官网投票页面(包括中文、韩文、日文、英文页面),公然把港澳台均作为国家对待,全然不顾“一个中国”原则。此事引起中国网民关注,“mama滚出中国”15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对此,15日23点03分,MAMA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道歉公告,内容如下:

对于大家的忧虑我们感同身受并深表歉意。

目前相关网页已经彻底删除,以后我们会更加谨慎办事以避免相关事件再次发生。

再次深深感谢对MAMA给予关注的广大网友。

不过,环球网记者发现,在其所谓的道歉声明中,并没有明确说明为什么道歉,只是以“相关事件”一笔带过,对此,中国网友再次表达愤怒之情。

网友@北斗灼其华:歉还没道呢[微笑]忧虑的是你们罢了。到底道什么歉啊。哪儿做错都没说。

网友“一片菠菜叶儿”称,“什么是相关事件??请贵公司说清楚。既然发公告,说明贵公司已经意识到错误。想要借公告澄清或证明,就请承认你们所犯的错误,再而表明你们的解决措施。不是以相关事件一带而过,这是政治错误,侵犯了一个国家的主权利益。含糊其辞或遮遮掩掩,都不是正确的态度。”

网友@申允熙_ShinYunHee:“第一,请在道歉声明中通过中韩英三国语言明确指出台湾、香港、澳门同属一个中国的既定事实;第二,请不要只发在微博上做做样子,请在推特、脸书、ins同步更新。我们的目的是让韩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知道我们国家的领土主权不容侵犯;第三,请向我们所有中国人道歉”。

网友@不加糖的奶粉糖:在微博,ins,推特,脸书上清楚明白的写好自己错哪儿了为什么而道歉

[责任编辑:徐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