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像电影大片 冰毒双向贩毒通道被两广警方摧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崇左、广东茂名警方近日联合侦破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毒品案,抓获嫌疑人15人,缴获海洛因13块(重约4.55公斤)、毒资现金30万及毒品加工工具一批等。

两广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缴获海洛因近5公斤

中新网崇左11月16日电(凌敏林浩)广西崇左、广东茂名警方近日联合侦破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毒品案,抓获嫌疑人15人,缴获海洛因13块(重约4.55公斤)、毒资现金30万及毒品加工工具一批等。

该案彻底摧毁了“某国-广西崇左-广东茂名”的毒品海洛因、冰毒双向贩毒通道,成功实现了全链条、全网络精确打击。

广西崇左警方16日通报,今年4月,广东茂名市公安局在侦办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时,发现该团伙的犯罪嫌疑人邹某某的上家系广西崇左凭祥市人,但姓名、家庭住址都不详,只知道一个姓莫,一个姓陈,为一男一女。

在得到茂名警方移交的相关线索后,崇左警方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布控工作。“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案件侦破!”广西崇左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中卫对专案组下达命令。

随后由两广警方组成的侦查组分头行动,经过1天1夜的排查,发现嫌疑车辆粤KXX停放在凭祥F酒店停车场里,并发现犯罪嫌疑人谢某。经过长时间摸排调查,犯罪嫌疑人莫某和陈某的真实身份也浮出水面。

警方发现,莫某暗地里却通过凭祥市夏石镇的郑某和韦某,向某国不法分子购买毒品,并由其贩卖给广东嫌疑人谢某,最后秘密销往广东;而某国人陈某(女)表面上是在凭祥市某物流园做水果生意,暗地里经常潜回某国,购买毒品,然后再由其丈夫梁某贩卖给广东嫌疑人谢某,秘密销往广东。

2017年10月22日晚,两广警方果断出击,开始收网,至次日凌晨,侦查员们强忍寒冷,经过长时间蹲守,一举擒获驾驶白色丰田车的韦某,案件15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我不是毒贩,我是一名普通的老百姓!”面对侦查员施警官的审讯,韦某起初不配合,不讲话,案侦工作一度陷入了僵局。经过一段时间的攻心较量,面对施警官展示的相关物证,韦某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徐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