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庭审中突称“杀了人” 毒贩越狱案开庭半小时紧急休庭


来源:新京报

今日(11月16日)上午,云南在押涉毒犯人张林苍越狱一案,在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张林苍的辩护律师彭泽告诉新京报记者,庭审开始半小时后,张林苍突然在庭上称自己“还杀了人”,法官随后宣布休庭,案件将退回补充侦查。

云南涉毒犯越狱案开庭半小时休庭案犯突然称“杀了人”|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11月16日)上午,云南在押涉毒犯人张林苍越狱一案,在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张林苍的辩护律师彭泽告诉新京报记者,庭审开始半小时后,张林苍突然在庭上称自己“还杀了人”,法官随后宣布休庭,案件将退回补充侦查。

张林苍现年28岁,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人。2016年10月25日,张林苍因运输毒品罪被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7年1月18日,张林苍被押往云南省第一监狱服刑。

云南省司法厅通报,2017年5月2日上午8时20分,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在押罪犯张林苍擅离劳动现场,趁驾驶员下车等候装货之机,强行驾驶一辆130型福田牌货车,冲破监狱隔离网和施工用的临时栅栏门后脱逃,并把货车丢弃在距监狱2公里处的虹桥路附近。5月3日,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10万缉拿张林苍。

2017年5月9日下午,根据线报,联合追逃指挥部锁定张林苍在嵩明县小街镇附近。5月10日上午9时10分,逃脱8天的张林苍在小街镇李官村委会小药灵山被抓。追捕中,张林苍试图逃跑,武警开枪将其击伤。

今日上午,张林苍涉逃脱罪一案在昆明中院一审开庭。张林苍的辩护律师彭泽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庭审开始半个小时左右,张林苍突然称自己“还杀了人”,法官随后宣布休庭,案件将退回补充侦查。

彭泽称,张林苍涉运输毒品罪一案一审后,家人并未提出上诉。他本次所受委托系为张林苍涉逃脱罪一案做罪轻辩护。开庭前,彭泽曾与张林苍有过几次短暂接触,印象中其并未有过激行为,且从未透露“杀人”信息。对于张林苍今日在庭上表现,辩方也感觉意外,“本来我正在整理材料,听到他说出这么一句话。”彭泽称,张林苍说话语调平静。此时,庭审正进行到法庭调查阶段,法官就起诉书指控事实,对张林苍进行核实。

目前,案件下一次开庭时间尚未决定。

[责任编辑:徐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