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申办2030世界杯?足协:里皮近期未接受专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16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采访了国足主帅里皮,意大利人表示,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记者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求证,足协新闻办负责人回应称,里皮近期未接受过专访,这条新闻系加工而成。

中国申办2030世界杯?足协:里皮近期未接受专访

中国男足主帅里皮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王牧青)16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采访了国足主帅里皮,意大利人表示,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记者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求证,足协新闻办负责人回应称,里皮近期未接受过专访,这条新闻系加工而成。

北京时间16日上午,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然而,未能进军世界杯的中国足球又一次与世界杯产生了联系。据一家媒体报道,他们近期采访了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意大利人表示,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

报道中提到,里皮表示,“中国足协确实为此投入了很大的努力,现在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俱乐部,没有年轻球员报名的话,他们甚至都无法完成下个赛季的注册。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开始,我还要告诉你们的是,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

[责任编辑:徐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