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37亿美元!特朗普访华规模最大协议出炉


来源:凤凰财经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与西弗吉尼亚州宣布框架协议,对后者页岩气和化学品生产项目投资837亿美元,这是总规模达到2,500亿美元的一系列美国投资项目中规模最大的协议。

837亿美元!特朗普访华规模最大协议出炉

【国际能源投资集团和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签署837亿美元的投资框架协议】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与西弗吉尼亚州宣布框架协议,对后者页岩气和化学品生产项目投资837亿美元,这是总规模达到2,500亿美元的一系列美国投资项目中规模最大的协议。

【创纪录!中美两天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

中美企业家对话会11月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商务部部长钟山在对话会上说,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亲自出席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充分体现了两国元首对加强中美经贸合作的高度重视。

在两国元首的正确引领下,这两天,两国企业创造了奇迹,经贸合作的金额达到2535亿美元。

这既创造了中美经贸合作的纪录,也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这充分说明合作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互利共赢符合中美两国共同利益。(记者张蔚然)

【中国航材与波音签署300架飞机采购协议价值370亿美元】

11月9日,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波音公司在北京签署了300架波音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其中包括260架B737系列、40架B787系列和B777系列飞机,总价值超过370亿美元。

近年来,我国航空运输市场增长较快。为适应航空运输市场形势,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统筹考虑国产飞机生产进度安排,相关企业持续扩充运力、优化机队结构,批量采购一批波音飞机。

【通用电气:与中国合作伙伴签署3项商业协议,总价值达35亿美元】

通用电气称,吉祥航空为其波音787机队订购GENX发动机,按目录价格合同总价值达14亿美元;与大唐集团签署“一揽子”项目合作协议;工银租赁为其波音飞机订购发动机订单价值达11亿美元。

【高通与小米、OPPO和vivo签署协议采购金额120亿美元】

在签约仪式上,高通与小米、OPPO和vivo三家中国手机制造商签署非约束性采购意向备忘录,将在今后三年向这三家手机制造商销售零部件,金额高达120亿美元。

【中核集团与美国西屋电气公司商讨合作事宜】

11月8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西屋电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睿泽一行。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何睿泽此次作为商界代表陪同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旨在推动双方核能领域合作。

【中国或投资430亿美元在阿拉斯加州开发液化天然气】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周四宣布,作为特朗普总统访华收获的一部分,中国最大国有石油公司中国石化、该国最大银行之一及其主权财富基金已同意帮助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开发液化天然气资源。声明称,这项协议将涉及至多430亿美元的投资,建设期间将在美国创造至多1.2万个工作岗位。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中国同意在2017/18年度再进口1200万吨美国大豆金额50亿美元】

 

据路透报道,美国大豆行业已与中国进口商签署了两份意向书,中方将在2017/18销售年度进一步购买1,200万吨大豆,金额为50亿美元。第一项协议于11月8日签署,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在协议中表示,将采购800万吨美国大豆,金额为34亿美元。美国大豆出口协会(USSEC)称,第二项协议将于周四由粮食交易商ADM与中国中粮集团签署,中方意向采购400万吨美国大豆,金额为16亿美元。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