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市委书记:努力在新征程中实现“五个跃升”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吕业升说,接下来,东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在新征程中实现“五个跃升”,即在经济创新转型、对外开放格局、区域协调发展、建设美丽东莞、社会和谐善治上实现跃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东莞应有的贡献。

连日来,广东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认为,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代表、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闪耀着厚重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爱国强国担当、为民惠民情怀和管党治党决心。

吕业升说,报告对于引领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东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在新征程中实现“五个跃升”,即在经济创新转型、对外开放格局、区域协调发展、建设美丽东莞、社会和谐善治上实现跃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东莞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