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意女孩!用6000片树叶 做出"龙袍装"


来源:北京时间

女大学生用6000片树叶做出"范冰冰龙袍装"近日,“用6000片树叶制成晚礼服”的消息走红网络,据报道称,合肥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4名大二学生近日利用校园中

女大学生用6000片树叶做出"范冰冰龙袍装"

近日,“用6000片树叶制成晚礼服”的消息走红网络,据报道称,合肥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4名大二学生近日利用校园中的广玉兰树叶与桂花树叶,耗时6个月,花费近6000片树叶,最终制作出了以范冰冰龙袍装为原型的晚礼服。

一起来围观制作步骤~

1、将树叶细心地处理。

整理好处理完成的树叶。

裙子制作中……

模特小姐姐穿上树叶晚礼服。

最后来个背影~

这件创意晚礼服

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傲娇DIAO潹:应该拿去参加今年的标本设计大赛植物组,分分钟创新一等奖的节奏啊!

@Dunmw0:单看叶子还是很好看的,如果有舞台灯光的话肯定美的。

@六个黄少天:像“树”库洛牌!(这位朋友你暴露年纪了。)

@世上竟有如此的可人儿:给创意点赞,但我觉得你们需要个摄影师(职业病),图也太糊了,感觉实物应该还蛮好看的。

@青柠不涩zeroli:刚还在路上看到了,太惊艳了,边上一个骑电动车的姑娘还大喊好看,点赞点赞!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