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代表团热烈讨论十九大报告


来源:广州日报

连日来,十九大广东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这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奋进,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林少春: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

林少春代表在分组讨论时说,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过去五年广东的发展也增强了我们的自信。2012—2016年,全省GDP由5.7万亿元增长到7.95万亿元,全口径财政收入由1.4万亿元增长到2.2万亿元,规上工业利润由5464亿元增长到8383亿元,社会研发投入占比由2.17%提高到2.56%,发明专利申请量由6.04万件增长到15.56万件。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