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代表团热烈讨论十九大报告


来源:广州日报

连日来,十九大广东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这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奋进,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慎海雄: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站上新起点开辟新时代

慎海雄代表在讨论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必将成为我们党和国家民族复兴征程上一座巍峨的里程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和发展。习总书记以大国统帅、大党领袖的卓越领导力,领导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光明的前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站上了新起点、开辟了新时代。习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总设计师、是开启现代化强国建设的领航人。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