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广东改革发展实践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胡春华代表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他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任学锋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毕征、杜安娜、黄蓉芳、邓柱峰、何瑞琪、卜瑜、李大林、张丹通讯员史伟宗)昨日下午,任学锋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大会报告。

任学锋说,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任学锋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根本性的,极大凝聚和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有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回答了事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将指引我们党在新的伟大斗争中从胜利走向胜利。

任学锋表示,广州市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徐林、岳宗、吴哲、符信、辛均庆、李强、毕征、杜安娜、黄蓉芳、邓柱峰、何瑞琪、卜瑜、李大林、张丹)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