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广东改革发展实践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胡春华代表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他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王荣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

广州日报讯昨日下午,王荣代表在党的十九大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中说,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给人以鼓舞,给人以信心,给人以方向,给人以力量。

王荣表示,报告有力彰显了党的自信和坚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所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了党的生机和活力,振奋党心民心,激励国人奋进。报告科学规划了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对“两个一百年”的新部署,为在新时代推动实践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报告充分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一切围绕聆听人民心声、回应现实需要,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报告更加突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这是我们党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郑重宣示。报告鲜明指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发展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协商民主方面既有理论创新,又有实践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愈走愈宽广。 

(李强)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