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广东改革发展实践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胡春华代表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他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胡春华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广东改革发展实践

广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胡春华代表参加广东代表团分组讨论。他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胡春华在讨论报告时谈了学习体会。一是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四个自信”。二是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奋斗目标,郑重宣示了党坚定不移推进民族复兴大业的使命担当和坚强决心,实现了党的奋斗目标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高度统一。三是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为我们谋划新时代发展提供了基点,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判断一样具有划时代意义。四是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里程碑式的伟大飞跃。五是“两个15年”的阶段安排,是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设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提供了战略指引,将与“三步走”战略部署一样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胡春华表示,广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徐林、岳宗)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