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欲强奸七旬老妇 其父出手阻拦遭砍杀


来源:正义网

男子刘某生在家犯病欲对一七旬老妇强奸,拖至家中后,其父亲出手阻拦,老妇挣扎负伤逃走,刘某生手持菜刀竟将其父亲砍死。近日,江西省吉水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刘某生提起公诉。

男子欲强奸七旬老妇其父出手阻拦遭砍杀

正义网吉安10月18日电(通讯员李学刘昊)男子刘某生在家犯病欲对一七旬老妇强奸,拖至家中后,其父亲出手阻拦,老妇挣扎负伤逃走,刘某生手持菜刀竟将其父亲砍死。近日,江西省吉水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被告人刘某生提起公诉。

2017年5月17日下午,刘某生听到七旬老妇芦某在自家门口大声说话,便出来对芦某说欲与其发生性关系,芦某拒绝后,刘某生强行将芦某拖进家中并反锁房门,芦某挣扎逃跑。刘某生追赶出来,又将她拖至其父亲刘某新家中,听到动静的刘某新出手阻拦,刘某生将其父亲推倒,随后又在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往芦某颈部连砍两刀,芦某负伤逃走,刘某生手持菜刀又将其父亲刘某新颈部用力割了两刀。

经司法中心鉴定,被害人刘某新系他人持锐器切割颈部至失血性休克死亡;被害人芦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经江西精神病学司法鉴定所鉴定,刘某生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作案时处于疾病的发作期,其辨认能力正常,但控制能力削弱,评定为限定责任能力。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