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臂女孩乐观面对生活成网红,拍一系列个性照受追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独臂女孩乐观面对生活成网红,拍一系列个性照受追捧据9News10月16日报道,一位名叫Lauren Duck的女孩既年轻又漂亮,但是在去年一场严重的车祸中,她不幸失去了一条手臂,变成了一个独臂女孩。但

独臂女孩乐观面对生活成网红,拍一系列个性照受追捧

据9News10月16日报道,一位名叫Lauren Duck的女孩既年轻又漂亮,但是在去年一场严重的车祸中,她不幸失去了一条手臂,变成了一个独臂女孩。但Lauren并没有被因此而悲观绝望,相反,聪明的她选择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Lauren这样的生活态度也让她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生活里Lauren没有遮掩自己的疤痕,反而把自己失去的手臂作为个人特色,拍摄了一系列个性而美丽的照片,照片中她彰显了自己特有的自信感染了大家,在把照片发到网上后的10个小时里,Lauren就收获了超过6500人的关注。

随着Lauren在网上展示出更多的生活,她的粉丝也随之越来越多,如今她收获了十几万个粉丝,简直变成了一个传奇。这些照片中,有一些震慑人心的精美艺术照,还有一些对日常生活的记录,其中有一张她和自己的宠物狗们在草坪上玩耍的照片。(照片里是Lauren为自己设计的造型。)

Lauren还拍摄了一张经典的用独臂夹着香烟的照片。Lauren说虽然自己剩下一条手臂,也可以很好的生活,但她还是在寻求安装假肢的可能性,安装仿生手臂需要5万美元(约33万人民币),现在Lauren已经筹集了3.3万美元(约22万人民币)。

来源:睹图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