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检验酒店友好度 女子带马入住


来源:广州日报

检验酒店友好度 女子带马入住一段视频显示,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看到一匹马步入酒店后并没有感到惊奇,而是面带微笑地为帕特里奇办理入住手续,只是让帕特里奇多交了10美元(约合66元人民币)作为“暴

检验酒店友好度 女子带马入住

帕特里奇带着自己的爱马“暴雪”入住酒店。

一段视频显示,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看到一匹马步入酒店后并没有感到惊奇,而是面带微笑地为帕特里奇办理入住手续,只是让帕特里奇多交了10美元(约合66元人民币)作为“暴雪”的住宿费。“暴雪”随帕特里奇进入客房后,还好奇地闻了闻床铺,并对客房舒适度感到“满意”。帕特里奇把“暴雪”入住酒店的照片放到她的脸书主页上,收获了数千个“赞”。据新华社电如今社会对宠物的宽容度越来越高,一些酒店也顺势而为,推出“宠物友好”措施。为检验是不是果真如此,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庞蒂浦的帕特里奇带着自己的爱马“暴雪”入住美国肯塔基州乔治敦的一间“超8”酒店。

帕特里奇是一位“马语者”。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她的话报道,“暴雪”是一匹退役赛马,她带着“暴雪”参加一个活动的途中入住“超8”酒店。当前台向她介绍酒店的“宠物友好”措施时,她提出了“暴雪”能否一同入住的问题,前台工作人员表示“没问题”。(乔颖)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