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条求救信息被删除 老人院11人死于停电高温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天灾还是人祸?佛州州长删4条求救留言老人院11人死于停电高温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援引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报道称,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将其私人手机中4条来自一家老人

天灾还是人祸?佛州州长删4条求救留言老人院11人死于停电高温

飓风过境导致老人院电力中断,老人们在高温闷热中只能靠风扇降温

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援引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报道称,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将其私人手机中4条来自一家老人院的求助留言删除,而该老人院的11名老人在飓风过境后电力中断导致的高温中不幸身亡。  

据报道,9月10日上午,飓风“艾玛”登陆佛州南部,这家位于好莱坞山的老人院在当天下午3时左右停电。下午3时49分,老人院工作人员紧急联系佛州电力公司,要求立刻恢复院内空调系统的供电,但电力公司却表示第二天早上才会派人恢复电力。 11日凌晨3时至6时,老人院中的5人死亡。佛州政府官员称,当时老人院内的温度很高,一些死者的体温高达华氏109度(约合42.8摄氏度)。在这之后,老人院内的人员被撤离,但又有6人在之后数天内陆续死亡。 据悉,老人院在第一名老人死亡前就给州长斯科特的手机打了电话,但电话被直接转至语音信箱。12日,副院长娜塔莎·安德森又给他打了3次电话。安德森说,她给州长打电话请求立即恢复老人院空调系统的电力。然而,斯科特却宣称,老人院并没有告知他有人发生危险。 州长办公室表示,删除这些语音留言所依据的是该州公共数据法律的相关规定。发言人劳伦·斯凯诺内说:“没有保留这些语音留言是因为州长手下的工作人员负责收集这些留言,并将其交给相关机构处理,每一个电话都得到了回复。不过,这些都没有改变老人院不向911求助或者将患者转移到对面医院抢救的事实。” 卫生部门称,老人院当时被告知如果院内人员有生命危险,就应该拨到911电话求助。事件发生后,政府停止向老人院提供医疗补助资金,同时吊销了老人院的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戴陈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