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推出“party巴士” 市民可以按需定制线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推出“party巴士” 市民可以按需定制线路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蔡敏婕伍颖贤)广州首辆旅游观光双城巴士开通一周年,24日晚推出“Party巴士”

广州推出“party巴士” 市民可以按需定制线路

广州首辆旅游观光双城巴士推出“Party巴士”特色车厢蔡敏婕摄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蔡敏婕伍颖贤)广州首辆旅游观光双城巴士开通一周年,24日晚推出“Party巴士”特色主题车厢,市民可以在车内开party,自由地取用食物,并与好友边赏广州风景边畅谈。同时,“Party巴士”还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定制线路和服务。

当天晚上,首辆“Party巴士”以旅游观光双城巴士开通一周年纪念为主题开出,该主题Party巴士将车辆一层改造为开放式平台,内置大量气球、点心、礼物和酒水等,市民在车辆静止期间,可以在平台上随意走动。

广州市双层观光巴士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胡诗笳介绍,“Party巴士”可以根据客人的需求定制线路和服务,无论是企业年会还是同学聚会,都可以在观光巴士上包车开party,每小时收费最低1200元。

“Party巴士”可以根据客人需求定制线路蔡敏婕摄

广州双层观光巴士采用GPS自动定位的八国语音解说系统,海内外游客可以任意选择语言提供沿途的讲解服务。自2016年9月25日开通起,该巴士向海内外游客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从最初的传统双层巴士到现在的“半敞篷式”豪华观光巴士。一年来,观光巴士推出“广府茶居”“敬老祥乐”“圣诞号”“新年号”等不同主题的车厢。(完)

[责任编辑:张天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