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覆盖! 广东建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来源:新快报

全省覆盖! 广东建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据新华社电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工商局获悉,广东已建成覆盖全省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包括企业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在内的多项信息全部通过平台对外公开,解决了过去

全省覆盖! 广东建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据新华社电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工商局获悉,广东已建成覆盖全省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包括企业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在内的多项信息全部通过平台对外公开,解决了过去“多头查询”“信息分散”等问题。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是国务院授权建设的全国统一的企业信用平台,归集了包括工商、人社、环保等部门掌握的企业信息。该平台由国家工商总局牵头建设,拟在全国范围内建成“一张网”。

截至目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全网公示的市场主体数超过1815万户,覆盖广东省超过5000个省、市、县政府部门的企业信息,总数超过2885万条,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抽查检查结果等信息。

另外,目前广东省有77.38万户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责任编辑:张天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