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库溃坝 让你见识什么叫洪水猛兽 人就像蚂蚁


来源:环球网

自动播放

惊心动魄!老挝一水库溃坝如洪水般席卷村庄【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老挝赛松本省绍霍姆区的一处水库大坝突然发生溃坝,泥水如洪水般倾泻而下,先是席卷了一个农场

惊心动魄!老挝一水库溃坝如洪水般席卷村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老挝赛松本省绍霍姆区的一处水库大坝突然发生溃坝,泥水如洪水般倾泻而下,先是席卷了一个农场,随后向附近的一个村庄涌去,人们在混乱中拼命逃跑,场面触目惊心。

据悉,该水库正处于施工中,溃坝后,泥水很快席卷到一个村庄里,村民们惊慌失措,四散逃命,尝试驾卡车和骑摩托逃生的人们都被洪水围困住。所幸,除7个村庄的农田及农作物被淹没之外,此次意外事故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房屋也并未被冲毁。

据了解,该水库溃坝的原因是暴雨的侵袭。该区区长表示,在完成相关调查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将与大坝建造公司协商,对村民进行相应的赔偿。(实习编译:聂雯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水库溃坝 让你见识什么叫洪水猛兽 人就像蚂蚁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24/0/wemedia/736f48179085bf184b510d1133d48d459fb94a8f_size322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