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强化市县巡察监督


来源:广州日报

20日至21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到深圳市调研。施克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和王岐山同志在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强化市县巡察监督,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完善党内监督工作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广东强化市县巡察监督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汤南通讯员粤纪宣) 20日至21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到深圳市调研。施克辉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部署和王岐山同志在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强化市县巡察监督,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完善党内监督工作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施克辉到南山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宝安区福永街道等地实地调研,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并在南山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余佳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