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30年广东再出国手 陈佩妍入选女排集训名单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时隔30年再出国手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由朱婷、张常宁等奥运冠军领衔的中国女排今天开始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参加2018年世锦赛亚洲区预赛。赛后,队伍将组织本年度最后一期集训。根据已公布的名单

广东时隔30年再出国手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 由朱婷、张常宁等奥运冠军领衔的中国女排今天开始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参加2018年世锦赛亚洲区预赛。赛后,队伍将组织本年度最后一期集训。根据已公布的名单,朱婷、颜妮、丁霞、曾春蕾等队员缺席,张常宁和袁心玥将领衔17名年轻队员从9月26日开始在北京集训,广东队18岁左手接应陈佩妍入选。出生于茂名的她身高1.95米,是国青女排夺得今年U-20世锦赛冠军的主力成员。

陈佩妍1999年出生,父母是篮球运动员,她在2014年开始接触排球,司职接应。陈佩妍先天条件好、手法多变、弹跳出色,尽管球龄较短,但可挖掘潜力大。广东女排上一次有队员入选国家队要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后期,距今已有30年。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