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媒:因被大肠杆菌污染 澳超市召回西班牙香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媒:因被大肠杆菌污染 澳超市召回西班牙香肠中新网9月18日电据澳洲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Coles超市下架了一款名为“chorizo sausages”的西班牙香肠,原因是,这

澳媒:因被大肠杆菌污染 澳超市召回西班牙香肠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澳洲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Coles超市下架了一款名为“chorizo sausages”的西班牙香肠,原因是,这些香肠受到了大肠杆菌的污染。

资料图:香肠

资料图:香肠

据悉,Coles超市在新州和昆州召回了250克真空包装的“Hans Spanish Chorizo”香肠。这些香肠的保质期均在2017年12月1日前。

Hans Continental Smallgood发布声明称,“这次召回是为了确保我们顾客的安全,以遵守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持最高安全标准和质量的承诺。对于给顾客造成的不便之处,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该公司称,产品召回只是针对西班牙香肠,它旗下其他熟肉产品没有受到污染。消费者可前往购买点退货,商家将立即退款。

澳洲食品标准局(FSA)表示,消费者可拨打1800 060 909联系Hans公司。

据悉本次食品召回并不是孤案,2017年9月初,Coles和Woolworths超市召回了Kettle薯片,原因是薯片的包装内被发现有白色橡胶片。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