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强度高难度 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进行36小时实兵演练


来源:澎湃新闻网

高强度高难度,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进行36小时实兵演练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号“央视军事报道”实兵对抗36小时不间断,战斗警报拉响30多次,在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进行的实兵实弹演

高强度高难度,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进行36小时实兵演练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号“央视军事报道”

 

 

实兵对抗36小时不间断,战斗警报拉响30多次,在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进行的实兵实弹演练中,高强度、高难度训练,带给官兵不一样的训练体验。

 

晨曦薄雾中,由导弹驱逐舰沈阳舰、青岛舰和导弹护卫舰烟台舰组成的训练编队,高速奔赴某训练海域。刚离开母港,侦察与反侦察科目随即展开,各作战部位运用多种手段对目标进行连续跟踪。

 

 

根据侦察情报,编队迅速机动转入战斗航向,占领射击阵位,主炮火控系统牢牢锁定海上目标。

 

演练中,一架敌机向编队袭来,发现目标后,沈阳舰迅速将目标通过指控系统发送至青岛舰和烟台舰,各舰实施对空防御和抗击,一举将空中目标摧毁。

 

 

在连续36小时的训练中,编队还进行了水雷防御操演、反潜训练、轻武器射击,以及编队运动等多科目的演练。

 

 

来源:央视军事报道

[责任编辑:杨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