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任"美利坚小姐"为啥公开炮轰特朗普?


来源:海外网

夺冠之夜新任"美利坚小姐"为啥公开炮轰特朗普?海外网9月11日电当地时间9月10日,23岁的卡拉·蒙德(Cara Mund )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办的&ldquo

夺冠之夜新任"美利坚小姐"为啥公开炮轰特朗普?

3.jpg

中间为新任“美利坚小姐”(图源:FOX news)

海外网9月11日电当地时间9月10日,23岁的卡拉·蒙德(Cara Mund )在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办的“美利坚小姐”(Miss America)比赛中摘得桂冠。而她在夺冠之夜做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举动——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宣战”,炮轰特朗普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决议。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名新任“美利坚小姐”代表北达科他州参赛,而在舞台采访中,她公开炮轰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其让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决议是“错误的”。

她称,“这是个糟糕的决定”,“现在有证据证明气候变暖是存在的,我们必须在协定的谈判桌上”,她认为退出气候协定会增加温室气体的排放,加速全球变暖进程。她表示自己不害怕来自特朗普的反击,“美利坚小姐应该有自己独立的观点,并且有权了解现在全球气候正发生着什么”。

据报道,“美利坚小姐”与普通选美比赛不同的一点是,更注重才艺与智识的展示。

这名新任“美利坚小姐”对特朗普决议的愤怒,实际上并不是孤立的。近期美国飓风肆虐,美国媒体发文揭露,飓风是全球气候变暖造成的恶果。许多美国民众就此向特朗普总统发出质问,“你现在还敢说,气候变化是中国制造的骗局吗?”

1.jpg

2012年,特朗普曾在推特上发文说:“全球变暖的概念,是中国编造出来的,其目的是为了让美国制造业失去竞争力。”

2.jpg

2017年6月1日,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协定》,特朗普称,《巴黎协定》给美国带来“苛刻财政和经济负担”,美国从即日起停止落实这份他认为“不具有约束力”的协议。美国这一决定给全球气候治理进程带来不确定性,受到广泛批评并引发民众抗议。

《巴黎协定》是继《京都议定书》后第二份有法律约束力的气候协议,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编译/海外网杨佳)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