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俄科技公司换掉进口软件 否则后果严重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8日表示,在某些涉及国家网络安全的领域,国家机构将拒绝与使用国外软件的公司合作。如果国内科技公司使用外国软件,他们将会失去国家的订单。

普京:俄科技公司换掉进口软件否则后果严重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路透社9月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8日表示,在某些涉及国家网络安全的领域,国家机构将拒绝与使用国外软件的公司合作。如果国内科技公司使用外国软件,他们将会失去国家的订单。

普京在与俄罗斯科技公司开展的会议上表示,如果国内公司要大批量引进国外硬件和软件,那么国家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因为信息安全无法得到确保。

作为俄罗斯削减进口政策的一部分,俄罗斯国家机构已经逐渐开始更多地使用国内科技产品。不过,俄罗斯的私营企业仍主要使用进口技术。政府官员表示,俄罗斯需要加强网络安全,保护其免受外国情报机构的攻击。

2014年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军事干预乌克兰克里米亚地区实行制裁后,保护政策在俄罗斯国内开始加速推进。一些西方国家指控俄罗斯通过黑客和社会媒体试图干涉去年美国总统选举。俄罗斯方面对此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杨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