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换床单不擦马桶?北京5家五星级酒店被约谈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不换床单不擦马桶?北京市旅游委约谈5家五星级酒店北京商报讯(记者舒志娟)近日,网上曝光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在住客退

原标题:不换床单不擦马桶?北京市旅游委约谈5家五星级酒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舒志娟)近日,网上曝光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在住客退房后均未更换床上用品,浴缸等洗漱用具也未做到完全清洁。对此,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9月5日回应称:已经开始约谈报道中涉及的5家酒店,了解核实情况。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北京市旅游委关注到网络上关于北京5家五星级酒店不换床单不擦马桶的报道,高度重视,已经开始约谈报道中涉及的5家酒店,了解核实情况。

9月4日,网上热传一段独立评测机构发布的他们对五星级酒店的测评结果。在测试了北京地区5家知名5星级酒店后发现,均未彻底清洁浴缸、马桶圈,部分酒店未更换床单、枕套,五星级酒店的糟糕卫生情况引发网络热议。

关于此事,北京希尔顿酒店和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回应称已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