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枪杀联防队员 隐姓埋名17年深圳被抓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海南男子涉枪杀联防队员潜逃17年隐姓埋名深圳一小区被抓2000年,29岁男子王某在老家涉嫌持枪杀人后,仓皇逃离。为躲避公安追捕,王某隐姓埋名,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四处打工,潜逃17年之久。2017

原标题:海南男子涉枪杀联防队员潜逃17年隐姓埋名深圳一小区被抓

2000年,29岁男子王某在老家涉嫌持枪杀人后,仓皇逃离。为躲避公安追捕,王某隐姓埋名,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四处打工,潜逃17年之久。2017年8月22日,王某在深圳被民警抓获。

图片发自南方都市报App

8月21日,深圳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接到涉嫌持枪杀人男子王某在深圳盐田某小区出现的线索,立即组织警力研究抓捕,并将情况通报给办案单位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第二天,儋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赶到深圳铁路公安处,会同深圳铁路公安处民警迅速前往深圳盐田某小区守候,伺机抓捕。考虑到嫌疑人可能有枪,抓捕民警荷枪实弹,高度戒备。

当天18时许,民警在小区门口发现嫌疑人王某的身影。便衣民警一路跟踪,发现王某进了该小区某栋206房。民警不动声色,贴近观察,发现王某正在厨房里做饭,里面还有一名女子在帮忙洗菜。

抓捕时机成熟,一声号令,没等王某反应过来,民警就将王某控制住了。王某此前为躲避公安追捕,一直冒用李某的身份信息东躲西藏,当民警厉声问其姓名时,心虚的他应声交代自己的真实姓名。

据了解,王某今年46岁,2000年10月31日晚上,他在海南省儋州市某迪斯高娱乐场所与他人发生持枪械斗,儋州市东风派出所联防队员黄某制止械斗时,被歹徒开枪打死。案发后,王某逃离现场,销声匿迹。因有有重大作案嫌疑,王某被列为网上在逃重点人员。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