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喷了 深圳男子穿蕾丝裤走私 被缉私警一脱到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原标题:深圳男子穿黑蕾丝裤走私被发现拔腿跑出20米被追回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潘润华通讯员李凯李晖)22日,据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通报,该关于8月18日在“中英街”旅检

原标题:深圳男子穿黑蕾丝裤走私被发现拔腿跑出20米被追回

男子走私SD卡被海关查获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潘润华通讯员李凯李晖)22日,据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通报,该关于8月18日在“中英街”旅检渠道查获1起人身绑藏SD卡走私入境案件。当事男子利用透明胶带及女士黑色蕾丝安全裤绑藏走私SD卡10381张,在冲关逃逸过程中,被海关、边防合力追回。

男子穿女士黑色蕾丝安全裤走私

海关查获的SD卡

当天下午3时许,一名背着挎包手拎食用油的男子从中英街内缓缓走向黄证购物通道。在经过闸机时,该男子显得较为着急,意图插队,现场值班的海关关员提醒该男子排队出区。过闸机后当班关员发现当事人走路姿态不自然,走路的过程中裤脚并没有随风飘动。见此情况,当班关员示意当事人接受海关检查,该男子充耳不闻,在手中的物品及背包未过机的情况下,径直走过安全门。

在发现异常后,当班科长立即喝止当事人,责令其接受检查。见此情形,该男子突然加速冲出海关监管区,当班科长及另一名关员连忙跟着追了出去。在冲过边防验证闸口时,值班的边防战士也箭步追了上去。在海关关员与边防官兵的密切配合下,该男子在跑出20米左右后被追回并押至海关监管区进行搜身检查。

海关查获的SD卡

经搜查,在其左右小腿处各用透明胶带绑有3包SD卡。此外,该男子还穿了一条女士黑色蕾丝安全裤,并在蕾丝安全裤的裤裆部位藏了3包SD卡。上述查获的SD卡9包共计10381张。

沙头角海关提醒广大旅客,以绑藏、藏匿等方式非法携带物品进出境以逃避海关监管的,属于走私行为,海关将严厉打击。采取冲关逃逸,暴力等恶性手段逃避海关监管的,海关有权按法律规定加重处罚,情节严重者甚至将面临刑事处罚,请进出境旅客严守海关监管规定,切莫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