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CIO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来源:北京时间

原标题:民生银行CIO林晓轩被查 内部人士:应与农行或工行任职有关8月22日下午,据驻中国银监会纪检组消息:中国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对于林晓轩被查一事,民生银行方

原标题:民生银行CIO林晓轩被查 内部人士:应与农行或工行任职有关

8月22日下午,据驻中国银监会纪检组消息:中国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林晓轩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对于林晓轩被查一事,民生银行方面对北京时间记者表示,“本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林晓轩的简历显示,其在2017年1月进入民生银行,任职民生银行仅有半年多。对于林晓轩被查一事,有民生银行内部人士向北京时间财经记者表示,“林晓轩来民生银行不久,其具体涉嫌严重违纪科目,估计是在任职于农业银行或工商银行时候的事。“

此外,北京时间记者注意到,林晓轩早在以前就与现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为上下级关系。林晓轩从1989年开始进入工商银行直到2015年6月。而郑万春曾于2013年10月至2015年10月任工商银行副行长。

在任职民生银行期间,林晓轩担任首席信息官。上述民生银行内部人士向北京时间财经记者表示,“原先民生银行信息系统比较落后,林晓轩主要是来改造民生银行的信息系统。其首席信息官的职位,在民生银行相当于副行长、行长助理。”

林晓轩简历:

林晓轩,男,中国国籍,1965年2月出生,华东师范大学工学硕士,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989年2月进入中国工商银行工作,2001年2月起,历任工商银行技术保障部副总经理、信息科技部总经理、信息科技业务总监兼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兼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首席信息官。

2015年6月任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2016年12月辞去公职。

2017年1月进入中国民生银行工作,现任民生银行首席信息官。(驻中国银监会纪检组)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