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住这人!妻子内裤频被盗 男子装摄像头拍到一内衣贼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杨婷 "我老婆不见了6件内衣裤,原来是他在偷!"昨日,家住荔湾区长寿东路高寿里一栋居民楼一楼的居民叶先生表示,近来一两个月,妻子常抱怨晾在门口的内衣裤频频不翼而飞。叶先生于是8月16日在家门口安装摄像头,次日即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门口用棍子将其妻子的粉色内裤捅下来,随后带着内裤离开。叶先生目前已报警处理。

原标题:记住这人!广州男子不满妻子内裤频频被盗,装摄像头拍到一内衣贼

南都讯记者杨婷"我老婆不见了6件内衣裤,原来是他在偷!"昨日,家住荔湾区长寿东路高寿里一栋居民楼一楼的居民叶先生表示,近来一两个月,妻子常抱怨晾在门口的内衣裤频频不翼而飞。叶先生于是8月16日在家门口安装摄像头,次日即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门口用棍子将其妻子的粉色内裤捅下来,随后带着内裤离开。叶先生目前已报警处理。

视频截图

据叶先生介绍,自家租住在一楼,家中没有阳台,一些衣物通常会晾晒在门口的晾衣杆上。最近一两个月,妻子开始抱怨总是不见内衣裤,“大概少了两件内衣,4条内裤”,叶先生自己和儿子的衣物却并未遗失,叶先生觉得很奇怪,他曾建议房东在门口安装围栏,但被房东拒绝了。于是叶先生在8月16日网购了摄像头,安装在家门口,“看看究竟是什么人在搞鬼”。结果次日监控显示,8月17日下午3时许,一名年轻男子走到门口,找来棍子将叶先生妻子的一条粉色内裤捅下来,随后若无其事地离开。

南都记者看到视频显示,下午快4点多钟,一个体型微胖、着灰色体恤和蓝色短裤的年轻男子出现在镜头前,他在门口来回徘徊,眼睛盯着门口晾晒的衣服。他似乎注意到衣服晒得有点高,于是左顾右盼,见门口挂了个拖把,上前想取下来,结果拖把疑似被锁住拽不下来。随后男子走到几米之外的花基,找来一根一米多长的木棍朝晾衣方向捅了几下,把一条粉色内裤弄了下来,男子随后带着内裤快步离开。该男子的牛仔裤口袋鼓鼓的,叶先生怀疑口袋里装的还有其它偷来的内裤,“就在当天下午,住我隔壁一个阿姨也说内裤被偷了”。

“不知道他偷内裤来干嘛,有什么变态想法”,叶先生称,事发后他感到害怕,因为自己平时晚上加班,只有妻子和儿子在家,不知道男子以后会不会还有其他变态行为,目前他已经向附近派出所报警处理,并将妻子的衣服全部放回室内晾晒。

[责任编辑:张天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