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中乙联赛起球迷冲突 客队女总经理被殴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昨天下午的中乙联赛爆发冲突,包头鹿城主场迎战宁夏山屿海,第90分钟,宁夏山屿海贺兰山完成绝杀,赛后,有网友爆料两队球迷在赛后爆发激烈冲突。从冲突视频里看,客队宁夏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昨天下午的中乙联赛爆发冲突,包头鹿城主场迎战宁夏山屿海,第90分钟,宁夏山屿海贺兰山完成绝杀,赛后,有网友爆料两队球迷在赛后爆发激烈冲突。从冲突视频里看,客队宁夏山屿海的女总经理躺倒在地,疑似被主队球迷攻击。

从网友曝光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宁夏队女经理躺倒在地一动不动。宁夏队球迷称,包头队因为输不起球,球迷赛后把宁夏队经理给打了!

从现场照片还可以看到,包头队有球迷竟然拿着拖把准备攻击客队球迷。

相信,中国足协也会对这一冲突事件进行通报,不排除对相关赛区进行处罚。本赛季,中国足协为了净化赛场风气,可谓是处罚不断 ,包头主场肯定要被罚了。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