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列车脱轨事故已致23死 事故原因尚不明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印度列车脱轨事故已致23死事故原因尚不明海外网8月20日电 印度一列羯陵伽乌特卡特快列车(Kalinga Utkal Express)当地时间19日傍晚在北方邦墨沙发那加县(Muzaffarn

原标题:印度列车脱轨事故已致23死事故原因尚不明

图为事故现场(图源:新华社社交媒体)

海外网8月20日电 印度一列羯陵伽乌特卡特快列车(Kalinga Utkal Express)当地时间19日傍晚在北方邦墨沙发那加县(Muzaffarnagar)出轨,造成至少23人死亡和81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导,北方邦高层官员库玛(Arvind Kumar)表示,出事的客运列车有6节车厢出轨,其中2节车厢套叠在一起,另4节车厢出轨后翻。

铁路公司发言人夏玛(Neeraj Sharma)说,出轨事故发生在小镇卡陶利(Khatauli)附近,原因仍不明。铁路警察和当地志工协助把乘客从翻覆车厢内救出,伤者送医救治,医生形容伤者的情况稳定。

据印度媒体报道,19日傍晚约5时50分来往奥里萨邦普里(Puri)和北阿坎德邦哈里德瓦(Haridwar)的羯陵伽乌特卡特快列车,在北方邦墨沙发那加县卡陶利镇附近发生出轨事故,救援人员在翻覆列车车厢进行搜救,逐一清查车厢。印度铁道部长下令彻查火车脱轨的原因,并表示一旦发现事故原因,将严惩不贷。印度灾害应急部队已经抵达事发现场进行救助工作。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五十多人从车厢中救出。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