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停车让行,孩子鞠躬致谢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暖!云南普洱:司机停车让行孩子鞠躬致谢@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8月19日消息,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云南普洱。8月17日15时06分,车主正准备驶过斑马线,一个大人一个小孩正要过马路,车主主动在斑

原标题:暖!云南普洱:司机停车让行孩子鞠躬致谢

 

@中国长安网官方微博8月19日消息,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云南普洱。8月17日15时06分,车主正准备驶过斑马线,一个大人一个小孩正要过马路,车主主动在斑马线前停车让行,小孩鞠躬致谢。

礼让斑马线,让出文明好风景,为让行的司机、行礼的路人都点个赞吧!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司机停车让行,孩子鞠躬致谢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19/23/wemedia/fff361caa272616d9df9b835d3b644563205bcd1_size291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