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大学生昆明旅游无故被打 后脑伤处缝6针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女游客昆明街头遭殴 头部缝6针自称在街上被一骑电动车男子无故殴打;昆明警方敦促涉事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新京报讯(记者赵凯迪)昨日,华中师范大学在校生冷园(化名)发微博称,8月17日晚,

原标题:女游客昆明街头遭殴 头部缝6针自称在街上被一骑电动车男子无故殴打;昆明警方敦促涉事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昨日,被打女游客在微博晒出自己受伤前后对比图。被打后,她脸部肿胀,后背衣服有一大片血迹。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赵凯迪)昨日,华中师范大学在校生冷园(化名)发微博称,8月17日晚,其在昆明旅游期间,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并遭到驾车男子殴打,致左眼肿胀无法睁开,头部被缝6针。昨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称,警方正对此事开展追查、调查,敦促涉事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女游客称先被撞倒在地后遭殴打

冷园今年21岁,在华中师范大学就读。因父亲在昆明做生意,8月16日,她从湖北来到昆明旅游。

她告诉新京报记者,8月17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在昆明市先锋路和彩云北路交叉口附近,一名20多岁的男子,驾驶电动车迎面朝她开来。“我并不认识他,他对着我露出很奇怪的笑容,然后突然加速撞上我。”冷园称,被撞后她坐倒在地,还没缓过神来,该男子一拳打到她的鼻子上。“我护住鼻子后,他从车上摸出不明物体,敲破了我的后脑勺。我被打后躺倒在地,他又扯起我,用拳头击打我的左脸。”冷园回忆,这一过程中,打人男子没说过一句话。

冷园称,被打了约5分钟后,她拼命挣脱,跑到大路上呼救,打人男子见状迅速逃离。随后,她立即报警,并跟父亲冷天其(化名)打了电话。冷天其回忆,当晚9时许,他见到女儿时,“她满脸是血,后脑勺流出的血浸透衣服。”之后,他迅速将女儿送往附近的星耀医院治疗。

由于血流到眼睛附近,冷园没有看清打人男子。她回忆,被打前不久,在南部汽车站附近,她曾拒绝乘坐黑摩的。此后,有两辆摩的迎面向她开来,其中一辆经过时,驾车男子“像是要吓唬我一样,猛地朝我偏了一下,我本能地避开了。”不过冷园不确定,这些事情是否与她被打存在关联。

左眼肿胀睁不开头部缝六针

昨日上午8时29分,冷园通过新浪微博发布消息,说明自己的伤情。她称,自己脸部肿胀,左眼仍无法睁开,后脑勺被击打处缝了六针,“脑袋的血浸湿了头发,缝针的时候,我听见血滴在塑料布上的声音。”据其发布的照片显示,她的头上围着医用纱布,后脑勺有血迹渗出,其脸部、双眼肿胀并发红,白色的衣服背后有一片血迹。

该微博很快成为热点,网友们转发@昆明警方,希望警方介入调查。昆明警方也进行了回复,称相关部门已开展调查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亦转发消息称,经与学院核实,该女生确为学校在校生,学院老师已与该同学取得联系,并了解相关情况。“我们坚决谴责一切暴力行为!”

■ 追访

昆明警方对此事开展调查

昨日下午5时许,昆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8月18日上午,昆明警方发现网民“Ophelia之死”在新浪微博发帖称,其于8月17日晚在昆明旅游期间被电动车司机无故殴打。获悉情况后,警方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经初查,8月17日20时39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冷某某(女,籍贯湖北孝感,网名“Ophelia之死”,某高校在读学生,暑假到昆探望在昆居住经商父亲)报警称,其在回家途中,经新螺蛳湾附近一路段(规划在建)时,被一电动车撞倒后又被驾车人殴打。

接警后,指挥中心即按程序指令交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置。冷某某报警后,到附近一电动车防盗装置安装点找到一协警求助,协警询问其已报警后,让其在安装点内等待出警民警。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撞人者及报警人均已离开现场,随即电话联系冷某某,获悉其已被家住案发地附近的亲属送医。民警迅速赶到医院找到冷某某,察看了伤情,询问了相关情况,并进一步开展工作。

目前,昆明警方正对此事全力开展追查、调查。警方敦促涉事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