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车混凝土直接将四岁女童凝固在路面里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安徽蚌埠警方通报“四岁女童死亡案”:女童独自玩耍时被建筑材料掩埋致死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据安徽蚌埠警方通报,经查,8月11日17时

原标题:安徽蚌埠警方通报“四岁女童死亡案”:女童独自玩耍时被建筑材料掩埋致死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据安徽蚌埠警方通报,经查,8月11日17时许,在蚌埠市兴中路毛郢段道路施工摊铺水稳层作业时,参与施工的自卸车驾驶员韩某某等违反安全操作规程,使在工地独自玩耍的女童丁某某被卸下的水稳材料掩埋,未能及时发现,女童不幸身亡。 8月11日20日许,公安机关接到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一名4岁女童丁某某失踪的报警,立即组织多方力量开展全面搜寻。

8月13日上午,搜寻人员在离失踪女童家约20米处一正在施工的道路水稳层中发现其遗体。

遗体被发现后,禹会公安分局立即调集警力开展现场勘查、遗体勘验检查及走访调查工作。市公安局同时指派刑侦、刑事技术、合成作战民警指导破案。根据刑法相关规定,韩某某等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公安机关已对韩某某等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