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游客4000元在泰国买了假货 泰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中国游客4000元在泰国买了假货 泰警方介入调查海外网8月16日电近日,有中国游客表示,在泰国旅游时花4000元人民币购买了商家称使用泰丝绸制作的床上用品4套,回国后却发现产品没有丝绸成分。泰

原标题:中国游客4000元在泰国买了假货 泰警方介入调查

1DF3044AAF002171328080514C9534AF49049F45_size24_w500_h281.jpeg

海外网8月16日电近日,有中国游客表示,在泰国旅游时花4000元人民币购买了商家称使用泰丝绸制作的床上用品4套,回国后却发现产品没有丝绸成分。泰国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核实。

据泰国星暹日报报道,泰国旅游警署第2警局指挥官表示,在今年6月时有跟旅游团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投诉花4000元人民币购买了商家称使用泰丝绸制作的床上用品4套,回国后将床上用品送中国权威产品检测机构查验,发现4套床上用品产品均没有丝绸成份,只是一般的合成丝材质,于是向中国苏州的旅游部门进行投诉,和向组团的旅游公司提出赔偿,这对泰国特别是芭堤雅带来极大的声誉损失。

8月14日,泰国旅游警署第2警局指挥与春武里府芭堤雅警署指挥率领旅游警察、征剿侵害消费者利益警队警察、春武里府商业局工作人员、芭堤雅政府技术办公室工作人员等组队,对春武里府邦拉蒙县盐田镇北芭堤雅路第6村98/699号的世界詹姆斯收藏有限公司进行搜查。

警方在该公司经理威洛引导下对商店产品进行检查,发现该店只有一种丝绸产品,用丝绸面料作配料生产的床上用品,共有9款,每款有枕套2件、被套1件、床单1张,商标标明为含真丝绸成份25%。

而比较中国游客投诉的假泰丝绸床上用品与商标后,发现该店中没有同款的产品。警方与工作人员对该公司的丝绸产品进行检查后,还没收了9种化妆品和香皂产品,共计200多件,检查发现此9种产品没有泰文商标,决定带走进行检验,若发现不符合产品规定情况将对该公司提出起诉。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