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妈怼cosplay女孩:穿这么露 浪给谁看


来源:北京时间

原标题:大妈怼cosplay女孩:穿这么露浪给谁看近日,北京地铁10号线上,一位东北大妈大声“教育”一名穿着cosplay服装的女孩:“我孙女就是学你们,都不学习了

原标题:大妈怼cosplay女孩:穿这么露浪给谁看

近日,北京地铁10号线上,一位东北大妈大声“教育”一名穿着cosplay服装的女孩:“我孙女就是学你们,都不学习了,都是被你们害的!穿这么少,浪给谁看!”

当日,在开往车道沟方向的北京地铁10号线上,一位身着cosplay服装扮成“王者荣耀”游戏角色

——王昭君的女大学生在车厢中,被一名带有东北口音大妈厉声训斥。

起初,该大妈在车厢内冲着cosplay女大学生大声抱怨:“我孙女就是学你们,都不学习了,作业都不写了!”

女大学生问:“您孙女多大啊?”

该大妈气急,语气渐高:“你别管多大!就是不学习了!作业都不写了!都是你们这些人害的!”

后来更是直接训斥起来:“穿的这么少,这么暴露,不务正业!你这是干什么呀你这是!这你父母看见你得什么样啊?什么心情啊?”

最后直接口出秽言:“穿得这么少出来,浪啊浪啊你给谁看啊?”

据目击者称,该女孩全程没有争辩,只说了一句:“这是cosplay,不是浪啊浪。你好,我今年20岁,在读大三,是正经的学生。”随后下车。

随后该过程,被在场目击者拍成视频在网上发布,网友们纷纷为女孩点赞,并表示即便不喜欢,也要尊重别人的爱好,该大妈的言行太过分了!

事实上,就在前不久,8月6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2017世界Cosplay冠军赛(WCS)上,我国组合凭借《血战:最后的吸血鬼》的表演最终斩获冠军,其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动作赢得了全场掌声。这也是中国拿到的首个WCS总冠军,墨西哥代表队排名第二,日本队位居第三。

而且该比赛结果还得到了央视、人民网、中新网等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