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警方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中国姐妹遇害案凶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警方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中国姐妹遇害案凶手中新网8月11日电,据日本媒体11日报道,日本警方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中国姐妹遇害案凶手。关于从神奈川县秦野市山林的旅行袋中发现中国籍姐妹尸体事件,该县

原标题:日警方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中国姐妹遇害案凶手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日本媒体11日报道,日本警方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中国姐妹遇害案凶手。

关于从神奈川县秦野市山林的旅行袋中发现中国籍姐妹尸体事件,该县警方11日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了认识姐妹的派遣员工岩崎龙也。

遇害姐妹的朋友于7月7日发现联系不上二人,遂向警方报案。7月13日晚,二人的尸体在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被发现。经确认,二人为窒息而死。

此前,日本警方先后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和涉嫌遗弃尸体罪逮捕该犯罪嫌疑人。日本媒体11日报道,日本警方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中国姐妹遇害案凶手。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此前曾表示,此案发生以来,大使馆高度关注案件侦破情况,多次要求日方尽快破案,逮捕凶手。使馆还派员看望、慰问遇害者亲属,陪同亲属赴警署听取案件说明,并向亲属提供相关咨询和帮助。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