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买包包挑花眼,你需要知道这些再下单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一转眼夏天已经过了一半,你有多久没有买包包了?时下正值年中打折季,工作了半年也该剁手一下犒劳自己,但是包包种类那么多,怎么选一只包包才最适合现在的季节与搭配呢?

原标题:夏天买包包挑花眼,你需要知道这些再下单

一转眼夏天已经过了一半,你有多久没有买包包了?时下正值年中打折季,工作了半年也该剁手一下犒劳自己,但是包包种类那么多,怎么选一只包包才最适合现在的季节与搭配呢?

夏天买包包,这些很重要

1、体积小

夏天穿衣薄透清凉,大包看起来虽然有种酷酷的感觉,但同时也容易显得累赘邋遢,还是mini size的小包来得更轻便时髦。

再加上现在已经到了移动支付的时代,有多少人习惯了出门只带手机钱包里现金寥寥无几?这时候姑娘们就基本告别了笨重的长款钱包,因此手袋也不再需要那么大的体积,连各大品牌们都深谙此道,包包做得也是越来越小。

在夏天想要灵动轻巧,你需要的只是一个mini size包包~

2、颜色亮

盛夏酷暑容易闷热烦躁,这时候如果背一只颜色亮眼的包包,视觉上看起来都会感觉愉悦不少。有人会说可是黑色万能百搭呀!但O姐觉得深色的包包在夏天很容易吸热,而且看着还显得沉闷压抑,况且亮色包原本就是夏天专属,此时不背放在家里积灰,岂不是太暴殄天物啦。

清凉的浅色系和夏天就更搭了,眼睛就像吃了冰激凌一样清新凉爽。

3、多用途

过夏天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衣服穿得少,造型随便凹,没有厚重的外套束缚限制,时髦精们总是会开发一些让造型多变有趣的小心机,比如除了一衣多穿,还有一包多背!O姐强烈建议在夏天入手单肩手提两用包,同时配有提手和肩带,可手拎可单肩可斜挎,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李冰冰、江疏影演绎Valextra包包两种背法

看完以上三点在夏天买包包的小tips,就到了挑选包包的时候了~款式太多挑花眼?O姐为你总结了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几款包包,照着这些买绝对不会错!

[责任编辑:李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