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价值约200万 港籍男子涉嫌走私疑似钻石138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原标题:港籍男子涉嫌走私疑似钻石138克入深价值约200万7月26日,深圳海关查获1起涉嫌走私案件,犯罪嫌疑人系一名港籍男子,走私疑似钻石138.19克入境,初估价值约200万人民币。7月26日上午,

原标题:港籍男子涉嫌走私疑似钻石138克入深价值约200万

7月26日,深圳海关查获1起涉嫌走私案件,犯罪嫌疑人系一名港籍男子,走私疑似钻石138.19克入境,初估价值约200万人民币。

海关查获疑似钻石

海关查获疑似钻石

7月26日上午,一名港籍男子驾驶大陆牌照小汽车从“中英街”内驶出,在经过海关自助验放通道时,海关关员示意其接受海关检查。经查,在这名男子驾驶的小车内,海关关员并没有发现异常,而是在该男子的裤兜内发现了2包亮晶晶的疑似钻石的颗粒状物体。

经进一步清点,查获疑似钻石1632颗,共55.22克;疑似碎钻82.97克,两者合计138.19克(690.95克拉),初估价值约200万元。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海关查获疑似钻石

海关查获疑似钻石

据了解,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企业以一般贸易进口钻石,必须通过上海钻石交易所从上海进口再运至深圳,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运费、税费等。针对一些不法分子受高额利润驱使,不惜以人身绑藏、夹藏、藏匿等方式走私钻石入境。深圳海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现场进一步加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走私钻石的行为。”

[责任编辑:陶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