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粮食集团原副总经理易斌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圳市纪委官网深圳明镜网28日发布消息称,日前,深圳市纪委对深圳市粮食集团原副总经理易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原标题:深圳市粮食集团原副总经理易斌被开除党籍

中新网深圳7月28日电(郑小红黎雪) 深圳市纪委官网深圳明镜网28日发布消息称,日前,深圳市纪委对深圳市粮食集团原副总经理易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易斌在担任粮食集团下属深圳市面粉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董事长、深圳市粮食集团小麦配送中心总经理、粮食集团副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消息称,易斌身为共产党员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易斌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完)

[责任编辑:董玉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