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珠海一货柜车撞断桥栏坠海漂浮 车头不知去向


来源:广州日报

昨晚,珠海市交警支队对外通报,昨日下午16:33分,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一辆红色货柜车在珠海大桥西往东方向行驶途中,冲破护栏,坠入海中。

原标题:广东珠海一货柜车撞断桥栏坠海漂浮车头不知去向

栏杆被撞断。

广州日报珠海讯(全媒体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杨小江 摄影报道)昨晚,珠海市交警支队对外通报,昨日下午16:33分,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一辆红色货柜车在珠海大桥西往东方向行驶途中,冲破护栏,坠入海中。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海事、医疗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只见珠海大桥下的海中有一个红色货柜,从北向南方向漂浮,但车头不知去向。珠海大桥西往东方向有几卡护栏被撞坏。

经初步调查,当天下午一辆粤CL××79号红色货柜车从高栏港出发往市区方向行驶,行驶至珠海大桥上桥处,突然下起暴雨,货柜车在桥中间位置撞破护栏坠海。货柜是空的,没有货物。据车属单位负责人称,车上仅有司机一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搜救,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