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终于取消了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提前一个月,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原标题:9月1日起 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据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高亢、叶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提前一个月,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27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表示,近年来中国电信加快“提速降费”工作步伐,宽带接入速率连续两年累计提升了3.65倍,宽带接入平均单价连续两年累计下降了81%;手机流量平均单价连续两年累计下降了57.4%。中国电信将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预计将惠及8000万用户。此外,电信还将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话资费以及数据漫游资费。

同时,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广受社会关注的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将成为历史。

[责任编辑:李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