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歹徒街头连开三枪伤人抢车,广东陆丰警方抓获三人


来源:澎湃新闻网

5月31日晚22时40分许,陆丰市潭西镇丰盛村路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受害人林某某等6人驾驶摩托车在该处等候与他人交易摩托车时,一辆遮挡车牌的轿车驶来后,从车上下来的两名蒙面男子持枪朝他们连射3枪,致使林某某腿部中枪受伤,并被抢走“太子”摩托车1辆。

原标题:蒙面歹徒街头连开三枪伤人抢车,广东陆丰警方抓获三人

男子遭持枪抢劫 腿部中枪受伤

5月31日晚22时40分许,陆丰市潭西镇丰盛村路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受害人林某某等6人驾驶摩托车在该处等候与他人交易摩托车时,一辆遮挡车牌的轿车驶来后,从车上下来的两名蒙面男子持枪朝他们连射3枪,致使林某某腿部中枪受伤,并被抢走“太子”摩托车1辆。接报后,潭西派出所、刑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及时收集证据。

案件发生后,(广东)省公安厅、汕尾、陆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均对案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尽快破案、及时消除影响。陆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抽调刑警一中队精干警力会同潭西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破案工作。

专案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

专案组民警联动配合,经过1个多月夜以继日地辛苦侦查、深度研判分析,最终确定了蔡某雄(男,26岁,陆丰市河西镇人)、林某唐(男,27岁,陆丰市潭西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线索显示两名嫌犯为躲避抓捕已畏罪潜逃至中山、深圳等地藏匿。

为及时抓捕归案,专案组民警远赴中山、深圳等地缜密布控,在汕尾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连续三天的摸排蹲守,于7月22日12时在中山市黄圃镇将藏匿在一小卖部的犯罪嫌疑人蔡某雄抓获归案。

循线追踪抓获归案

专案组越战越勇,不计疲累立即转战深圳,并于次日(23日)下午14时许,在深圳市西乡市场将犯罪嫌疑人林某唐成功抓获归案。

现初步查明,蔡某雄于5月31日以“买车”为诱饵的方式骗取了林某某等人在潭西镇丰盛村路口会面看车。当晚22时许,蔡某雄纠集林某唐驾驶轿车一同到达现场,蔡某雄下车后持枪朝对方射击,致使受害人林某某腿部被枪击伤,随后,抢走了弃在地上的一辆“太子”牌摩托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雄、林某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由潭西派出所进一步侦办中。 

(原题为《蒙面歹徒设局诱抢,连开三枪伤人抢车,陆丰警方给他们的下场是...》)

文章来源:平安陆丰

[责任编辑:李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