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快递员下跪道歉”续:女客户与快递员均已辞职


来源:羊城晚报

近日,一则“快递员搞错快件,向女客户下跪道歉”的微博小视频火了。截至记者发稿,该视频已被点击1300多万次。

原标题:广州"快递员下跪道歉"事件最新进展:女客户快递员均已辞职,事发现场周围的人们这样说……

网传:只因派错件,快递员向女客户下跪道歉

近日,一则“快递员搞错快件,向女客户下跪道歉”的微博小视频火了。截至记者发稿,该视频已被点击1300多万次。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两位身穿黄灰相间快递服的男子相向而站,在其中一人要求下,另一人做出了跪地向白衣女客户道歉的举动。只见这位跪地快递员对女顾客说:“派件是我搞错了,我错了,我跪下来给你道歉!”女顾客则全程一言不发,也没任何举动。

同时,视频中有被称为渉事快递员朋友的人表示,“收件人不依不饶,没有办法”,只要对方不撤销在国家邮政局申诉中心的投诉,就“有一些东西”会强势地压下来,根本做事都做不了。在视频最后,这位朋友称,渉事快递员现在回家了,“觉得什么尊严都没有了”。

视频截图:快递员下跪向女客户道歉

另一位渉事快递员的朋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视频内容,“他(渉事快递员)搞错了快递,送到另一个地方去了,但是女客户就开始不依不饶地打电话,说再不送过来,我就要投诉你。送到那边(国家邮政局中心)去了,就要罚款1000元”。

[责任编辑:李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