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胆大!女子自曝约男网友到家中 险被强奸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近日,网友@苹果田园在微博称,自己因与男朋友闹矛盾,心情郁闷,在论坛上约见男网友,当将其带入家中时却险被强奸。该微博引发网民关注。7月21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已对该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女子微博自曝约男网友到家中险被强奸,长沙警方已立案侦查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1日电 近日,网友@苹果田园在微博称,自己因与男朋友闹矛盾,心情郁闷,在论坛上约见男网友,当将其带入家中时却险被强奸。该微博引发网民关注。7月21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已对该案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苹果田园发布的微博。 中国青年网图

通报全文:

2017年6月22日18时22分,崔某珊报警称自己在开福区某社区出租屋内被网友桑某龙强奸,东风路派出所接警后将崔某珊、桑某龙及崔某姗的男友张某龙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调查, 6月30日分局决定对该案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题为《女子微博自曝约男网友到家中险被强奸当地警方已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李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