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江水东调”项目招标,每年供水17.08亿立方米


来源:大洋网

原标题:“西江水东调”项目招标,每年供水17.08亿立方米大洋网讯 近日,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勘察项目进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据了解,该工程完工后预计年平均供水量17

原标题:“西江水东调”项目招标,每年供水17.08亿立方米

大洋网讯 近日,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勘察项目进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据了解,该工程完工后预计年平均供水量17.08亿立方米,其中供应南沙新区5.31亿立方米。

据招标公告介绍,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项目的勘测设计及服务、专项勘测设计和先期工程科学研究试验工作。工程预计投资10亿元,项目总投资估算336亿元。输水线路全长115公里,其中干线长90.3公里,东莞分干线长3.5公里,深圳分干线长11.9公里,分别输水至至南沙新区的高新沙水库、东莞市松木山水库和深圳市公明水库。其中新建的高新沙水库总库容546.5万立方米。

据记者了解,该工程计划从西江鲤鱼洲取水,向珠江三角洲东部地区引水,解决城市生活生产缺水问题。计划年平均供水量达17.08亿立方米,其中,供应南沙新区5.31亿立方米,东莞市3.30亿立方米,深圳市8.47亿立方米,同时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番禺区、顺德区等地提供应急备用供水条件。

文:广报全媒体记者贾政通讯员李贝

来源:大洋网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