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超载300%致使4车追尾1人死亡 司机已被拘留


来源:深圳新闻网

原标题:货车超载300%致使4车追尾1人死亡 司机已被拘留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涂胜)因超载导致的交通惨剧时有发生,7月20日下午,深圳交警通报了一起因货车超载导致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

原标题:货车超载300%致使4车追尾1人死亡  司机已被拘留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涂胜)因超载导致的交通惨剧时有发生,7月20日下午,深圳交警通报了一起因货车超载导致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目前司机杨某与其公司经理程某已被刑事拘留。

四车追尾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轻型粤B牌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

小轿车车尾被撞严重变形

事故现场

据了解,2017年6月1号的15时27分许,杨某驾驶一辆粤B牌照的轻型货车,搭载乘客刘某,在南光高速公路由南往北行驶到下村路段时,车头碰撞到一辆港牌重型牵引车尾部,碰撞后港牌重型牵引车的车头又与前方排队等候的轻型货车追尾,轻型货车被撞以后,车头又碰撞到一台小轿车,导致了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粤B牌照货车上的乘客刘某也在此次事故中死亡。

来源:深圳新闻 

[责任编辑:吴弋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