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如桂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7月20日上午召开,任命陈如桂同志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原标题:陈如桂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张玲 涂胜 齐钊远)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7月20日上午召开,任命陈如桂同志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会议同时接受许勤同志辞去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近日,经省委批准,陈如桂任中共深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陈如桂(来源:读特客户端)

组织评价:

在市政府提请大会的任命议案中这样评价:陈如桂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意识强。曾担任广州、中山多个重要岗位领导职务,熟悉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等工作,在建筑科学和城市建设领域有很深的造诣。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善于抓工作重点。宏观谋划能力强,工作讲究方式方法。组织领导能力强,作风扎实,推动工作力度大。

担任中山市委书记期间,紧紧围绕融入粵港澳大港区发展战略,提出实施“一中心、四组团”的发展思路,突出抓好城市规划、轨道交通、城镇体制改革,较快打开工作局面。积极推动高铁、城铁、高速公路、港口等建设,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型研发机构数量增幅居全省前列。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成功引进一批优质项目,推动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为人正派,作风民主,低调务实,团结同志,相容性好,要求自己严格。

陈如桂(来源:读特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