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十三五”拟投4.6万亿


来源:广州日报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财政厅印发《广东省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纲要(2009-2020年)》(2017年修编版,以下简称“纲要”)。新修编的纲要调整了实施阶段及阶段目标,细化了阶段目标和实施措施。

原标题:广东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十三五”拟投4.6万亿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何颖思 通讯员岳才轩)近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财政厅印发《广东省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纲要(2009-2020年)》(2017年修编版,以下简称“纲要”)。新修编的纲要调整了实施阶段及阶段目标,细化了阶段目标和实施措施。预计“十三五”期间,全省共投入基本公共服务领域财政资金46815亿元,从2016年的7745亿元增加到2020年的11135亿元,年均增长9.5%,年均新增投入848亿元。

新修编的纲要还将原纲要的第三阶段调整为两个阶段,原三个阶段调整为四个阶段,并新增到2018年在全省范围内总体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覆盖全部人群、到2020年实现人人平等享有较高水平的基本公共服务的阶段目标,最终建成政府主导、覆盖城乡、功能完善、分布合理、管理有效、可持续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滕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